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350

校属各单位:

接自治区科技厅通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23年11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本届“高交会”将紧密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中展示国内外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原创性、前瞻性、战略性关键核心技术,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本届“高交会”由自治区科技厅牵头,会同商务厅、教育厅、财政厅负责新疆代表团组团参展工作,具体工作由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负责。新疆展团将组织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参展展示,利用展会合作交流平台,通过考察调研、对接座谈等多种形式,促进交流合作。现将新疆农业大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团方式

(一)由自治区人民政府统一组团参展。

二、参展费用

新疆展团将统一布展,展位费、特装费、展板设计制作费、证件费由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统一支付。参会期间住宿费、餐费、交通费自行承担。

三、相关要求

为做好项目对接,请各单位将报名材料在2023年10月10日前发送kyc@xjau.edu.cn 邮箱内,材料具体内容如下:

(一)填写《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展板信息表》(附件1);

(二)提供5-8张参展项目相关图片素材,要求JPEG格式原图图片;

(三)若需现场播放宣传视频的,需一并提供视频素材提前审核,未审核的视频素材,现场不予播放;

(四)填写《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办证申请表》(附件2);

(五)如需会务组统一预订住宿的,请填写《第二十五届高交会住宿申请表》(附件3)。

四、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参会代表统一报到时间2023年11月13日-14日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虹路5号,丽呈东谷酒店(深圳华强北店)

五、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参展参会单位和洽谈签约项目,充分利用“高交会”平台,宣传推介我校科技成果,促进合作与交流。

六、联系方式

骆成尧0991-8763890,18016839358

邮  箱kyc@xjau.edu.cn

附件1.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展板信息表.docx

附件2.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办证申请表.docx

附件3.第二十五届高交会住宿申请表.docx

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处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