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23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501

校属各单位:

自治区科技厅已启动2023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填报工作,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是项目监督考核的重要依据内容,是科研项目资金滚动拨付的依据,按照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与资金管理有关办法要求,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实行年度执行情况报告制度。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范围

202312月在项目实施期内(包括延期)的自治区各类科技计划项目。

二、编报要求

项目执行情况包括:2023年项目进展情况;2023年1月1日至1231日项目实施总体情况。

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着重从组织实施角度,围绕项目任务书(合同书)的内容总结年度项目实施重要进展情况,具体包括项目实施情况、指标完成情况、组织管理情况、科技成果产出情况、知识产权情况、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科技成果收益及分配情况、项目资金预算执行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等,以及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及突出进展。

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包括课题分报告和项目总报告。在各课题单位填写完成年度报告的基础上,由牵头单位负责汇总形成总报告。

项目执行情况报告要真实准确,项目负责人和承担单位要认真把关。主要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应有佐证材料作为支撑依据。要求文字简练,重点突出,报告文本第一次出现外文名称时要写清全称和缩写,再出现时可以使用缩写。

三、填报方式

项目执行情况报告通过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客户端填报。在自治区科技厅网站主页进入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在登录入口点击申报人,使用项目(课题)负责人账号进行登录,选择页面中待办项目栏目中项目名称后点击填写年度报告进行填报。

四、填报时间

2024110100020241312000逾期未填报的项目将暂缓结转资金拨付,并列入重点抽查对象

五、联系人及电话

服务平台技术支持: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  0991-36752843680751

学校联系人 骆成尧 0991-8763890

  

 

 

                      科学技术处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