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新疆农业大学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科研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297

为贯彻落实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及主题教育活动有关部署安排,以高质量服务广大教师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科研工作务虚会,科学技术处及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颜安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颜安传达了学校近期印发的《新疆农业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等8个科研项目相关管理办法,这些办法的修订进一步加大了“放管服”工作力度,促进了科研管理改革创新。

同时,为持续加强学校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能力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校拟认定一批校级科技创新机构,鼓励各学院围绕自治区产业发展结合学科及专业优势,合理设立科技创新机构,提高学校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自治区“关于征集重大科技需求的通知”事宜进行交流探讨,积极谋划,根据各单位专业领域特点,交叉配合,统筹谋划,合力布局,提出产业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需求,推动科技创新实现重大突破,带动自治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