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新疆农业大学组织召开202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提名论证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316

为扎实做好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科学技术奖励提名书质量,8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学技术奖励提名论证会,邀请郭文超、唐萌、周和平、贺传卿、金花和丛英利等自治区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提名项目进行评议指导,各提名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项目介绍的同时认真查阅项目支撑材料,逐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蒋平安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是学校科研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校各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各有关部门都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次论证会,各位专家的意见中肯细致,各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重点关注提名书和答辩环节,从内容组织、文字凝练、支撑材料等方面进行全面完善,力争取得最好成绩,实现学校科学技术奖成果的新突破。

    本年度新疆农业大学共提名10项科学技术奖,其中特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