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23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329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3〕13 号, 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做好 2023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请各单位对照《通知》资助范围和申报条件,优先推荐人文社科基地产出、未得到省部级及以上基金项目资助或任何出版资助的相关研究成果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同时依托校外专家力量,组织不少于 2 位马克思主义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高级职称的疆内校外专家进行审核,把好政治方向关。

(二)本次项目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系统为准。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务必于 6 月 24日(星期24:00前完成系统提交工作,2023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见附件)、政治审读表》(加盖学院党委公章)6月25日报送至科学技术处4f006办公室。涉密或敏感信息请勿上传系统。逾期提交审核材料的项目将不再受理。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通知》原文。

联系人:朱丽德孜 0991-8762876 

 附件 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doc

 

 

请扫码查看《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并下载相关附件

科学技术处 

2023 年 6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