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校征集可转化专利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347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疆促进专利转化专项计划 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畅通技术要素流转渠道,促进创新成果更多惠及中小企业,提升学校知识产权转化率和实施效益,学校现决定组织开展供给专利技术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教师;鼓励教师积极分享专利技术,通过转让、许可、作价入股、开放许可等方式提供给中小企业使用。

二、征集项目的使用

(一)编制发布可供转化的专利技术目录,提供展示发布、分析评估、转让交易、项目融资等综合服务,推送各高新区、产业园区及相关企业,供中小企业依需选择。

(二)在新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可转化专利信息。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下,在知产交易模块及共建平台发布所征集可转化专利信息,并开展相关线上线下推介对接活动。

(三)在新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专利开放许可信息。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新疆业务窗口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在新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专利开放许可模块及共建平台发布所征集专利开放许可专利信息,并开展相关线上线下推介对接活动。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可供转移转化的专利技术,于2023年4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科学技术处4-005,电子版通过智慧oa发送至李桂真。

(二)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学校将整理和适时推送、发布项目信息,并跟踪项目转移转化情况,最终征集结果将汇总上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作为专利转移转化绩效评价的参考依据。

联系人:李桂真    联系电话:8762875

附件:

1.新疆农业大学可转化专利信息统计表

2.专利开放许可声明

                            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30

附件1.新疆农业大学可转化发明专利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2专利开放许可声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