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增补委员选举大会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345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优化党支部设置,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支部调整、增(补)工作的通知》及机关党委增补选举工作安排,经机关党委批复同意,于1025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增补委员选举大会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


党支部增补委员选举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实施,吴鹏昊同志宣布参加选举的人数、应增补的人数和候选人名单,推选并通过唱票、计票和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增补了缺额支部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支部委员分工。

最后,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副书记吴鹏昊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因工作岗位调整原因,原支部存在委员调离本支部等原因,为保证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党支部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及时召开增补委员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肯定了本次增补委员选举工作准备充分,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大会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