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汇总

关于做好2023年度第二批“天山英才”培养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2044

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2+5”重点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新人才办字〔2023〕1号)精神,自治区科技厅发布了2023年度第二批“天山英才”培养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建议。各学院按照申报指南,进行广泛组织动员,可采取个人自荐、民主推荐、同行专家评议、考察等形式提出初步人选,确定拟开展的创新活动、资金预算和预期成果,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于2023年5月31日前将建议人选汇总表电子版通过飞星发至科技处骆成尧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科技处4F011,各学院未报送的人选,学校在申报系统不予推荐(附件7)。

    二、人选公示。学校对人选的政治表现、职业道德、学术规范等有关情况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在校内网对申报人选进行公示。

三、申报时间。请各申报人注意:因学校需要在申报系统和推荐系统同时审核提交,因此学校网上在线申报时间为2023年5月16日1000至2023年6月14日2000,未在该时间段内申报,导致项目未能提交到科技厅,一切责任由申报人承担。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骆成尧,0991-8763890

韩老师,0991-3837681,13699380192(网上平台技术服务电话)

 

 

 

科学技术处

2023年5月18日

附件1:“天山英才”培养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报指南(2023年度第二批).doc

附件2: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4: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报书(基础研究人才).doc

附件5: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报书(创新人才、创业人才、科技骨干人才、托举人才).doc

附件6:自治区“天山英才”培养计划科研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7:“天山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拔尖人才、科技创新团队建议人选汇总表.xls

附件8:申报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