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优秀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335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科教兴疆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推进学校开展有组织科研,深化与行业企业产学研合作,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教育厅面向全区高校征集科技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油气生产加工、煤炭煤电煤化工、绿色矿业、粮油、棉花和纺织服装、绿色有机蔬菜、优质畜产品、新能源新材料、水利、生态环境、节能环保(双碳)、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乡村振兴等领域产业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等。

二、成果要求

(一)能够体现学科特色和科研水平,技术领先性强,具备较明确的产业化前景和较好的经济社会潜在效益。

(二)符合自治区相关特色产业重点发展方向,技术成熟度较高。能够较快落地转化,对地方积极发展具有带动和示范效应。

(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含涉密和敏感信息, 可向社会公开。

(四)可通过技术许可、转让、技术入股等方式与企业进行合作开发、合作生产等合作。

三、成果报送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于512日前将《新疆农业大学科技成果信息表》(附件)通过智慧OA发送至李桂真处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桂真  0991-8762875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科技成果项目信息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