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354

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构建定位准确、目标清晰、布局合理、引领发展的重点实验室体系,积极引导我区高校院所、企业等创新主体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重大关键技术攻关,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现就组织开展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领域

综合考虑自治区现有重点实验室领域和区域分布,拟在油气生产加工、煤炭煤电煤化工、绿色矿业、粮油、棉花和纺织服装、绿色有机果蔬、优质畜产品、新能源新材料等八大产业集群和特色基础学科领域,支持建设一批重点实验室,打造支撑有力、前沿领先、根基深厚的优势科技力量。

二、申报要求

(一)请各单位按照《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二)不受理与已建设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自治区创新平台研究方向重复的建设申请。

(三)拟申报的重点实验室需符合本通知要求的重点支持领域,研究方向明确,学科优势突出,人才队伍结构合理,目标任务具体,总体研究实力在自治区居领先水平。

(四)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见附件)附佐证材料,一式3份报送科技处4F011(申请书电子版同时发送联系人邮箱),申报截止时间524日。

三、联系方式

 系 人:骆成尧

联系电话:0991-8763890

    箱:kyc@xjau.edu.cn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docx

附件.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docx


                                                                                                 科学技术处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