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新疆农业大学受邀参加自治区2023年第一次专利供需对接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40


4月26日,在23“世界知识产权日”当,自治区2023年第一次专利供需对接会在新疆软件园绿谷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新疆农业大学受邀参加此次专利技术供需对接会。本次对接会由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由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自治区科技服务中心和经开区(头屯河区)科技局共同承办,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厅长级干部鹿毅出席并致辞。自治区部分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到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田志松作为高校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概况、主要科技成果、成果转化工作亮点及专利重点领域,在项目路演阶段,农学院马德英教授重点推介了“环保昆虫‘三元’转化厨余垃圾及农牧业废弃物技术体系及产品研发”等系列专利技术,并与与会企业进行了初步接洽。

自治区市场监督局举办本场专利对接会旨在为高校与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推进自治区专利转化专项计划、促进高校院所专利转化运用对专利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