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强党性、担使命、谋创新、促发展” 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692

4月20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机关第六党支部(科学技术处)联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处党支部、自治区林业生态监测总站党支部以“强党性、担使命、谋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在自治区林业生态监测总站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共建会议上,自治区林业生态监测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戚国权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带领3个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科技创新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最新重要论述、2022年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2年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精神。

    新疆农业大学机关第六党支部(科学技术处)书记、处长颜安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科技工作师资力量、平台建设及科研成果,并希望3个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共建活动,加强党建促业务,从理论学习上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从思想建设上要加强沟通提高站位,从业务合作上要凝聚合力推动发展,从党风廉政建设上要互相监督发扬过硬作风。

自治区林草局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戴君峰介绍了支部党建和林草科技平台建设情况,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3个支部思想一致、属性一致、目标一致,要不断在业务对接、平台搭建、人才培养、科研基地建设、前沿科技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为党和国家的林草科技事业努力奋斗,为新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颂扬塞罕坝精神的《人间奇迹》视频,考察了新疆乌鲁木齐国家城市生态定位监测站建设情况,并一同赴乌鲁木齐市雅玛里克山党员教育基地学习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