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科学技术处赴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55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了解各学院在未来科技发展方面的思路和想法,梳理解决存在的问题,精准推进学校科研工作,9月7日-16日,科学技术处处长颜安一行集中走访调研了草业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

调研过程中,颜安处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院长就科研现状、科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科研工作的举措路径等方面的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也就科研政策、科研管理和服务、以及学院今后科研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颜安处长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一一进行了答复,并针对不同学院在科研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在项目组织、成果凝练、社会服务、平台建设、人才梯队、机制体制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也对科研管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广大教师对学校的科研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理解,科学技术处也进一步了解了各学院的科研现状和教师的科研需求,对如何更好的服务各学院科技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科研服务质量,助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各学院领导班子、科技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草业学院调研

动物医学学院调研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调研

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调研

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生命科学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