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喜讯】我校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资助创新高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523

近日,自治区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资助情况,我校批准项目较第一批大幅增加,两批累计获得185项资助,立项总数位列区高校第二重大科技专项位居高校榜首

今年,学校获批重大科技专项4项重大科技专项课题14重点研发任务专项3重点研发任务专项课题30项,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5杰出青年项目8项、面上项目62青年项目36其余各类计划项目均有突破。项目的立项实施,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支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为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科研基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攻关与技术创新工作,积极贯彻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围绕农业高质高效,重点推进“有组织科研”,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在保障粮食安全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