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科学技术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978

         83日,科学技术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俊浩、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田永虎来处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颜安主持。

 


组织部田永虎同志宣读干部任职文件,任命牧振伟同志为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免去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



牧振伟副处长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并表示将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与处室全体干部共同努力,努力推进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颜安处长代表处全体干部欢迎牧振伟同志来处工作,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新的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为学校的科技工作谋发展、创业绩,做出新贡献,坚决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



刘俊浩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此次干部调整的目的意义、学校科技工作发展前景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科学技术处全体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讲政治,始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三农”工作,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严格落实自治区经济发展的要求;二是讲学习,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最新成果,要牢牢掌握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三是抓机遇,要纵观当前科技发展形势,努力拓展纵、横向科研项目信息渠道,积极承担重大研发项目;四是讲担当,科学技术处的干部要懂得运用好“三法”,即有想法、讲说法、会办法,既要巧干、还要拼命干,积极组建团队拿下重大项目,努力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五是讲纪律,科技工作者要公心大于私心,要把个人事业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要抓好学术诚信,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六是讲团结,在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要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牢拧成一股绳,为学校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