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自治区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440

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组建自治区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的函》(新农建函[2022]394号)文件要求,现组织推荐我校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专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构成专家库的专家业务类别:

(一)项目规划设计(农田建设类)

(二)土地平整工程;

(三)农田水利工程(高效节水、灌溉与排水工程类);

(四)田间道路工程;(机耕道、生产道等);

(五)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农田林网工程、岸坡防护工程和坡面防护工程等

(六)农田输配电工程;

(七)土建工程造价概算;

(八)耕地质量建设工程(退化土壤治理、盐碱土壤治理、轻度污染土壤修复、障碍土层改良、土壤培肥等);

(九)农田信息化、智能化工程。

  1. 入选专家库的专家条件:

(一)从事与本通知所明确的“构成专家库的专家业务类别”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二)熟悉本通知所明确的“构成专家库的专家业务类别”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及国家、自治区有关的规章制度,并具有一定实际工作经验,熟悉有关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

(三)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赴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三、其他相关要求

专家推荐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申请两种方式。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应当附有符合本通知所明确的“入选专家库的专家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相关职称证件、重要成果的附件)。专家评选结果将于55日前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官网(http://nynct.xinjiang.gov.cn)进行公示。

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材料,请于41312点前报送科学技术处(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送至杨再磊广讯通),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杨再磊   0991-8763890

附件 自治区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推荐(申请)表.doc

新疆农业大学技术处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