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446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规办)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就我校组织申报课题的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申请人可通过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访问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二、申报限额和申报时间

根据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我校申报限额为3项。请拟申报的老师在318前向我处提交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经学校审核评审后推荐系统填报。平台开放时间为时间为202231日零时至4124时,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其他具体申报要求,详见《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联系人:戴泉

联系电话:0991-8763895

电子邮箱:dq@xjau.edu.cn

 

 

                                                     

                                       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处

                          2022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