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339

各有关单位:

自治区社科联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第二届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评选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奖评选活动设置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集体两类奖项。

二、申报范围

依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奖评选办法》(2021年修订)有关要求,推荐2019年以来,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全民社会科学素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科学普及事业发展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和优秀社会科学普及集体。

三、申报名额

本届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奖推荐和申报无名额限制,由各推荐单位对申报的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和集体,在择优审查的基础上,提出推荐意见。

四、报送要求

1.下载附件,填写《第二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奖“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申报表》或《第二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奖“优秀社会科学普及集体”申报表》,在报送时须提交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

2.主要佐证材料1套,包括荣誉证书复印件、影像材料等。

    上述材料请于2022年2月11日前报送我校科技处。

联系人:戴泉    

联系电话:8763895

    电子邮箱:dq@xjau.edu.cn 


附件:第二届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奖申报材料.rar

 

                          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处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