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汇总

关于开展新疆农业发展十大战略性构想咨询建议课题研究和卫星资源应用带动地方产业升级课题研究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28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自治区“十大”产业发展目标,瞄准新疆农业未来发展前沿性核心技术、战略性发展方向,紧盯农业目前面临的卡脖子问题、技术性难题,自治区科协征集新疆农业发展十大战略性构想咨询建议和卫星资源应用带动地方产业升级研究课题,现将我校科协开展此项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领域

新疆农业耕地规模化种植、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技术信息化、农业协会组织化、农业产业企业化、农业品牌标准化、农田作业机械化、农业结构特色化、农业种业自主化、农业水利智能化以及卫星资源应用带动地方产业升级等11方面开展课题研究。

二、征集形式和时间

我校科协及所属学会、协会组织相关专家选择上述领域之一开展课题研究,从现状分析、发展趋势、领先地位、模式框架等方面提出书面咨询建议报告内容尽量详实丰富字数不少于5千。请于12月20日前通过广讯通将电子版提交我处联系人。

联系人:戴泉

联系电话:13699357770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