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学校考核组对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工作业绩考核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139

2021年12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俊浩一行5人,对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业绩进行了考核。

刘俊浩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考核来梳理年度工作、总结成绩,促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强调要突出考核重点,适应考核项目新变化,重点在促进科研工作高水平发展所做的工作实绩;强调本次考核将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客观、全面了解和反映考核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情况。

科学技术处处长颜安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从优化党的建设、优化创新生态、优化结构布局、优化政策环境、优化效能载体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科学技术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陈述,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的建设各项部署,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

与会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进行了干部谈心谈话工作。

科学技术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