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

关于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43

有关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近日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公告网址:http://www.nopss.gov.cn/现将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网络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1月5日至1月15日。

2.线下申报选题为:99、100、102、103、104、105、109等7个选题,不在系统提交申请;其余选题为线上申报。

    3.纸质申报材料需注意3点。

    我校接收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1月10日。线上提交申请的选题,只需提交1份纸质申请书。

线下申报的选题,需提交8份纸质申请书,1份纸质汇总表,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汇总表。

投标资格要求、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投标课题要求等内容请参看全国哲社工作办通知。如有问题请与我联系。

联系人:戴泉

联系电话:876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