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汇总

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345

根据《2022年自治区创新条件(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自然科学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要求,目前已完成项目受理、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根据自治区科技厅下达指标,经学校研究,拟推荐“基于多组学关联分析的海岛棉枯萎病抗性基因 Fw3 克隆和分子标记开发”等项目(见附件),现对拟推荐项目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即20211018-20211020日),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拟推荐项目评审结果有异议者,均可向科学技术处书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规定期限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辉   15899185908

                        

 

                                                                           科学技术处

                                                                      20211018

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拟推荐项目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