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我校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奖励培训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279

6月24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奖励培训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新疆农业科学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郭文超,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刘武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各学院近150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白涛主持会议。

会上,郭文超研究员围绕科技奖励类型、报奖材料准备和形式审查及注意事项、答辩技巧及建议结合相关典型事例进行了讲解,强调了科技奖励申报的关键要点及高质量申报材料撰写的重要性,希望拟报奖团队早规划、早布局、早准备,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提高申报质量。

刘武军教授结合自身奖励申报经验从科技奖励申报流程、提名书编制、附件材料准备、评审标准和要求等方面同与会教师作了深度交流和分享,重点从立项、研发、应用、推广等方面讲解了科技成果的培育和布局问题,并给出具体建议。

 白涛说:“科技奖励是彰显学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学校科研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教师们能积极参与科技奖励申报,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教师对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为我校做好2021年科技奖励提名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