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放管服”有关规章制度宣贯培训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452



6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召开科研工作放管服有关规章制度宣传贯彻培训会校长蒋平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热孜燕·瓦卡斯主持。

会上科研管理处处长颜安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成果转化等科研管理有关规章制度修订情况进行了讲解培训财务处处长尚玲同志介绍科研经费支出的有关注意事项

蒋平安校长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部署,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放管服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各单位要深入宣传和贯彻学校科研管理有关制度办法,引导广大教师积极争取各类项目资金,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科技推广,通过科研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通过科研提升成长进步空间。二是推进“有组织的科研,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各学院要重视科研活动的组织,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围绕学科建设规划及目标,分阶段有序推进各类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科技合作的策划组织不断提升学院和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三是规范项目资金管理,不断提高科研产出效益;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自治区有关政策要求,为广大教师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专业化的政策服务。广大教师们要积极争取各类项目资金,用好每笔经费,多产出科技成果,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为学校、行业及领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学院(部)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骨干代表,以及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