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423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57号)要求,自治区科技厅启动了“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详细申报指南请参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现将我校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遵循国家、自治区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受理部门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还需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受理部门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3月30日8:00至5月10日16:00。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由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按照科技厅的统一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所申报项目材料的审核把关,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并推荐,项目推荐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0日16:00。

联系人:骆成尧

联系电话:0991—87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