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汇总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409

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现启动自治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自治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2021年度第二批港澳台项目申报工作。详细申报指南请参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各单位严格遵循国家、自治区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4月1日8:00至5月21日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按照科技部的统一要求,自治区科技厅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并推荐,项目推荐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8日16:00。

  

 

 

    联 系 人:骆成尧

    联系电话:876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