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45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规办)《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和《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并就做好我校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时间为2月10日至4月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要求

(一)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发挥好全国教育规划课题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教育科学体系中的示范引导作用,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教育科学服务。

(二)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学习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要求(详见附件1-7),按规定组织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本年度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名单将在全规办官网公布并酌情削减明年的申报名额。

(三)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全规办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桂真

联系电话:0991-8762875 18999866358

电子邮箱:515291171@qq.com

 

 

附件1: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pdf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doc

附件3: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附件4: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申请书.doc

附件5: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6: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活页.doc

附件7: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xls


 

                                                          科研管理处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