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科技厅社基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人:骆成尧 发表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594

  11月25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副处长邸枫一行来我校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调研。农学院、林学与园艺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颜安主持。




  会上,邸枫阐述了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改革发展思路及资助项目类型,介绍了基础研究领域“十四五”重点支持方向及主要任务,提出了加强基础研究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意见建议。

  颜安对邸枫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现状,汇报了“十三五”期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重点分析了我校科技创新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结合我校“十四五”基础研究主要任务,表达了希望承担更多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的意愿。

  与会人员针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学校推进“十四五”基础研究,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指明了方向。

转自新疆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