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我处赴福海县、吉木乃县开展校企合作考察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328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扎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10月21日-23日,我处颜安副处长率动物医学学院院长郭庆勇教授、动物医学学院临床系系主任苏战强副教授、动物医学学院教师李斌一行前往福海县、吉木乃县等地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10月21日,调研组一行与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进行座谈,双方针对骆驼全产业链养殖、疫病防控、“万驼园”产业发展、旅游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10月22日上午,调研组在吉木乃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努尔木哈买提·布拉力、“万驼园”总经理马英俊等人的陪同下到吉木乃县“万驼园”参观考察,了解产业发展模式及存在的技术瓶颈。

当天下午,校企科技合作暨动物疫病防控座谈会在吉木乃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吉木乃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努尔木哈买提·布拉力出席并介绍吉木乃县农牧业企业发展现状及科技需求,科研处颜安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科技合作展开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