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我校赴玛纳斯县、克拉玛依市开展校地合作考察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369

 为推进校地全面深度合作,探索完善校地合作机制,9月14日-16日,我校科研处颜安副处长率农学院、动物医学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博士、教师代表等前往玛纳斯县、克拉玛依市等地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

 9月14日下午,校地科技合作座谈会在玛纳斯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玛纳斯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彝敏介绍玛纳斯县农业发展现状及科技需求情况。科研处颜安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科技合作展开了讨论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与合作意向,将在近期正式启动校地科技合作事宜。

  9月16日上午,颜安一行与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在市政府1号楼六楼西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阎立军、克拉玛依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克拉玛依区政府、国家农业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农业科技型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克拉玛依市政府阎立军副秘书长对颜安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克拉玛依市科技、人才需求情况,对前期在乌尔禾区开展的科技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充分整合资源,扎实开展务实合作并对校地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科研处颜安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在前期校地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全面合作、深度合作,从而充分发挥我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克拉玛依市农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形成共赢局面。

期间,颜安一行先后前往福建三明市援疆指挥部、克拉玛依绿成公司、西部绿洲公司等进行实地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