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20年自治区区域协同创新专项(科技援疆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743

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发布2020年自治区区域协同创新专项(科技援疆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项目申报人须严格按照项目指南的支持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项目申报。若不在申报指南支持范围内、不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的,不予受理。

2.项目申报人在申报项目前请先核实“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中单位名称信息、推荐单位名称信息以及申报人信息,确认无误后再进行项目的申报操作。

3.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

4.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与材料

1.申报指南中所有项目的申报均需通过自治区科技厅网站(www.xjkjt.gov.cn)的“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首次申报的需先与科研管理处联系,获得申报帐号后,方可进行申报

2.项目网上提交截止后,申报人须在2020年2月4日前将签章齐备的项目申报书(必需是带“正式上报版”水印的材料,A4幅面,双面打印,一式3份)报送至科研管理处,不受理个人材料的报送。

三、申报时间

网上在线填报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10:00~2020年1月23日16:00。

联系人:骆成尧

联系电话:0991-8763890  18016839358

  

附件

1.2020年自治区区域协同创新专项(科技援疆计划)申报指南.docx

2.附件:与区外合作单位签订的合同模板.zip


  

  

科研管理处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