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倪志勇副教授获第九届新疆青年科技奖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371

2019年5月30日庆祝“全国科技工作日”暨“新疆青年科技奖”颁奖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上授予积极投身创新型新疆建设的各族青年科技工作者20人第九届新疆青年科技奖,我校农学院倪志勇副教授荣获该奖。

倪志勇为我校农学院博士生导师。多年来坚持在植物逆境分子生物学和棉纤维发育的分子机制领域开展研究,已发表SCI文章15篇,2011年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项,2012年还曾获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希望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倪志勇副教授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弘扬科学精神、勇攀科学高峰,为加快创新型新疆建设中屡创佳绩,为加快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附件:第九届新疆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名单.docx

  

                                         科研管理处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