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科技志愿者队伍组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551

各有关单位: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协决定开展主题为“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志愿服务和服务基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礼赞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中国科协办公厅《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科协办函组字[2019]91号文件要求,现我校拟组建科技志愿者队伍,搭建基层科技志愿服务平台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培育发现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和服务基层先进队伍和典型人物。具体活动内容参见附件,请有意向的老师于5月22日前提交高校科协志愿者团队信息统计表。

联系人:张钰和

联系电话:09918762875

邮箱:625603316@qq.com


附件:1.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2.高校科协志愿者团队信息统计表.xlsx

  



                                         科研管理处

             2019年5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