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265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9〕127号)要求,现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申报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可以推荐。

  (一)在2018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二)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

  (三)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四)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五)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六)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七)突出高校专利优势,以推荐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为重点。

  二、推荐名额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查看《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和《中国专利奖评选办法》(详见网址:http://www.cnipa.gov.cn/ztzl/zgzlj/index.htm)要求。我校推荐1项专利报自治区教育厅审核推荐

  三、推荐时间和材料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2019年426前,将《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附件1)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分别通过邮件方式反馈科研处。

  (二)请各有关单位推荐项目详细资料纸质版3份和电子版1份,于2019年426日前报送科研处。项目资料包含: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附件2、附件3);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专利授权文本(PDF文档)。

  (三)逾期不予接收材料,且两次报送项目不一致者,取消推荐资格。

  联系人:张钰和、于辉

  电话:0991-8762875

  邮箱:410234931@qq.com

   办公室行政楼4楼007室

  附件:1.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附件1 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doc

        2.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附件2 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docx

        3.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附件3 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docx

  

  

                                   科研管理处

                                    2019年4月23日